• 通商往期回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通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2-10-19
  • 发布:系统管理员
  • 10月19日上午,宁波通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达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张旦、梅旭辉、庞文轶、楼松松,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意蕴深远,对十八大以来伟大变革、发展成就的系统全面深刻总结,对国际国内形势作了全面科学的分析研判,并对未来发展作了全面部署推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的战略主动精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集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会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共同把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谋深谋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