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建领航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通商集团与工行宁波市分行开展党建共建
  • 阅读:
  • 时间:2021-11-25
  • 发布:综合管理部
  • 11月22日,宁波通商集团与工行宁波市分行以“赓续红色血脉、开创发展新局”为主题,赴北仑区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并开展党建共建。宁波通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旦和工行宁波分行公司党委书记、行长杨海涛参加党建共建活动并致辞。

    张旦指出,通商与工行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是题中应有之义。双方作为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争先进位者,在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国际大都市和实现共同富裕的过程中,理应充分发挥好各自的优势,互补各自的特点,共同发展。工行宁波市分行是通商集团最早的战略合作银行之一,两年来,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资本运营、产业投资等特色和基础金融服务展开全方位合作,成效显著,充分表明双方的创新型银企战略合作关系大有可为。张旦强调,党建共建是通商与工行携手共同发展的加速器和稳定器,双方要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不断创新共建载体,开展组织共建、党员共学、资源共享,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业务”“1+1>2”的成效。

    杨海涛指出,双方在通商集团成立之初即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两年来,双方在深化合作的道路上,不断迈出新步伐,堪称大企业与大银行合作的典范。杨海涛强调,双方的合作是“商”与“商”的携手,“强”与“强”的联合,“新”与“新”的互动。工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聚焦通商所需、运用金融所能、发挥工行所长,继续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通商集团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会上,宁波通商集团本级党支部与工行宁波市分行公司大客户中心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和赠书仪式。宁波通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梅旭辉、楼松松,工行宁波分行领导陈霄以及相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和共建活动。

    分享到: